危机,是存在的;
但恐惧,是你的选择。---- 《after earth》

那天跟朋友去看这套电影。

对于很少进入电影院的我,是新鲜体验。

第一次看这类型的科幻片==”

恐惧啊~ 害怕啊~ 胆怯啊~ 这些根本都是我面对未来的心情。

但是要做到不害怕真的好难啊。

勇者无惧,我承认我是个懦弱的小草莓 

 

电影中的老爸真的帅惨了!

简直就是我的dream man。

那种淡定,深情,可靠的感觉。

就是有宽大的肩膀,挺直的脊背,一种有他在就有安全感的感觉。

这种就是男人的风范吧?

我实在不太欣赏“柔嫩”的男生。(eng eng算么?xp)

所以那天通电话的时候我就乘机称赞了男主角一番。。。

希望eng eng不会太受伤(我很坏哦~ )

 

工作之余能出来轻松一下,真的很不错。

希望自己能做出对的选择,

不要对自己的选择后悔。

很担心毕业论文做不完。

实习期间真的没有心情去做。

放工回来都累死了,脑袋都瘫痪了,还做论文?

我尽量吧~~ 

 

在考虑毕业后要不要继续读硕士。

个人认为,不知道读那么多书要干嘛。

读中文系的,一般读硕士的都是要爬到博士当lecturer.

但是我貌似没这个兴趣。

出版社工作太沉闷;

报馆工作太不稳定;

学校工作我不喜欢。。。

妈问我,那你要怎样?不用做咯?

好烦~ 找个金龟婿嫁掉算了 >"< (开玩笑的负气话,别当真,我可不是这种人。)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