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终于,考完统考了。

温哥说,享受统考刺激的感觉。

我想,这次考试,我也有享受的感觉。

打拼那么久的终点,终于走到了。

是开始也是结束。

其实有一些失落。想到以后高数,化学,生物那些科目都和自己没有什么关系。

有些依恋。不管再怎样不喜欢什么科目,最后都得去读,去准备。

陪伴我一个又一个夜。也许一开始的选择就是错的。

但我无悔,因为我真的爱。虽然我没有做到很好。

 

考历史地理的事情有人说我是因为某人才去考。

呵呵。其实还蛮好笑的。简直就是一个天大的误会,

把我搞得乱糟糟的。

考过历史地理,我才知道,理科和文科的整个感觉就很不一样。

历史地理给你表达自己意见的机会,

但是理科没有。错了就是错了,除非你用你的方式正确的证明出来。

相较之下,我更喜欢历史地理的人性化。。。

呵,说再多又如何。

 

考完统考那天,我们四个人到齐去JJ玩。

感觉还蛮不错的啊。至少我个人感觉良好,

没有过往委屈,陪衬的感觉。

记住我们至少还有三次的约会!

 

星期六和姐姐出街。这趟出门,

引起非常非常多的不愉快。

我真的觉得,包容这个东西,

是人与人之间相处非常重要的。

但是就是有人怎样也说不通。

剪了短头发。我惊讶于自己的果断。

没有不舍,没有留恋。我开始学会没有感情的对待事情。

这个是好是坏,我也说不上。

但我总觉得,人如果太“人”的话,会受很多伤。

我决定让自己酷点,冷漠点,淡点。。。

我的保护色。

希望有一天能有一个人可以把我从保护色里面解救出来。

 

还有不到10天就要毕业了。真的很快。

收拾课本,考卷的时候,想1了很多。

看着自己一路走来那么丑的字体,

看着自己一路的磕磕碰碰,

看着自己一点一点的成长。。。

我其实很开心。没有不舍,没有留恋。

人总要向前看的。

打包东西,也打包心情,离开中学,重新出发。

 

对未来,我又很多美好的祈愿,美丽的梦想。

梦想要靠自己的双手去达成才有意义。对吗?

在《升学情报》发表的3篇短文,我的未来,真的可以那么美吗?

我有一点恐慌。当我发现身边没有人能够帮助我的时候,

我应该学会站起来去面对。

我要坚强!

 

《中学生》的文字dj,我也没有继续申请。

第一是因为当时正准备考试;

第二是因为,自己清楚,自己要迈入新的一站了,

是时候要挥别了。而且往后更加没有时间去参与活动跟投稿。

那又何必占着屎坑不拉屎呢。(很粗鲁吼~)

我真的觉得自己加入得太晚了。

虽然人生没有如果。。。但是。。。

如果我早些加入。。。。呵呵。。。

对不起。

 

把部落格所谓文章毫不犹豫的删除了。

对不起。

但是忽然觉得没有必要保留~

所以做出了这个决定。

 

【想要问问你敢不敢,像你说过那样的爱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