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来到拉曼,1个月又1个星期了~

已经习惯到很习惯了~

没心没肺的家伙,我,其实没有想家。

只是初到的时候想了2天家,之后就没有了~

也许是因为父母一个,2个星期会过来一次,

所以我比较没有想把~ 我也不知道自己原来那么没心肺~

 

还记得刚毕业的时候,一直在不可思议,自己是否真的毕业了?

自己能否承受一个人在拉曼的感受?自己是否能够独立生活?

自己是否能够跟得上大学的步伐?很多很多对未来的未知,

让我很恐慌~ 我相信这个感受蛮多人会有的吧?

就这样战战兢兢的来到拉曼,也渐渐习惯了这里的生活,

而且也喜欢上了这里的生活。

原来人生很多问题根本不需要去担心去忧虑~

来到眼前自然就能够解决~

 

在金宝的生活,还蛮不错的~很充实~

每天自己调闹钟起床~然后自己洗刷刷泡milo吃饼干~ 

之后就骑脚踏车上课。路上的空气很新鲜~ 又可以运动到~ 

原本想睡觉的,骑脚踏车到学校后已经精神奕奕了~就可以去上课~ 

上课勇敢的坐到第一排的位子,

勇敢的举手提问,

勇敢的去跟不熟悉的朋友聊天,

勇敢的去做presentation。。。。。

 

午餐和一起上课的朋友吃。如果还有课就先去图书馆。

一群人浩浩荡荡来到图书馆,把属于中文系的书扫荡~ 

然后又风风火火的跑去下一堂课。。。

可以回家了,又骑脚踏车回去。。。

看夕阳,看山,看云,看水。。。静静的想想,

一整天,自己做了什么事情,做错什么事情,什么事情要怎样解决。。。

回到家里,如果看到庭院有他们的脚车跟motor~ 

我就要很大声的喊---“我回来了” ,然后打着game的他们,

也会回“哦,欢迎回来”/你回来啦。。。

然后就处理一些家务之类的~~~ 

 

冲凉了,精神了,读书,赶报告,做作业,上网~ 

偶尔跟下来吃东西的室友聊聊天~ 

他们每次都说耳朵痛~ 因为我会抓他们来讲故事~ 

讲我今天里面发生了什么特别的事情。。。

呵呵~还蛮搞笑的~

然后晚上睡觉。。。

 

渐渐的学会享受一个人独处的时候。

静静的思考,静静的体会,静静的呼吸。。。

大学是一个很复杂的地方。。。很多尔虞我诈,很多心机,

是我始料不及的。我只能保持清醒,不要让自己受伤害。

每当这个时候我都会怀念起中学的朋友。单纯。俩字。

 

在中文系也认识了一批不错的朋友。

我相信会越来越好的~ ^^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