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088.JPG  

 

今天逛街的时候~ 经过银河社,兴奋到我。

尤记得n年前,在某个地方,买了银河设的许多东西~ 

其中包括信纸之类的~~ 这些信纸,伴随我走了几乎整个中学生涯。

当初自己真的好执着啊! 也好傻的说~ 都是因为学长团~~ 

 

第一次跟我写信的是队长莹诗---阿姐。

虽然并没有写很多,但是却是让我在学长团有一丝温暖的感觉。

至今仍然很感谢她对我的鼓励。尤其记得她高三了,

还是不忘写信给我叫我加油~~每次一提起自己在学长团没人疼没人爱的时候,

总会浮现阿姐温暖的模样~~~ 另外,至今依然很讨厌,或者说耿耿于怀,

那些学长学姐,我不知道你们是有心还是无意的。但是,你们真的伤害到我。

请不要无视我。当你不熟悉我的时候,我是一块冰块,冷漠而坚硬;

但是一旦你给我一点点温暖,我不会拒绝融化。熟悉我的人会知道,我可以是热情开朗温暖的人。

不要每次都说我很静,我很不活跃~~ 我没有比其他人差很多。

只是机会没有来到我面前,而我也没有去争取而已~~

 

接着就以”谦卑“的笔名跟学妹丽晶写信。

这是一个固执,坚强却又脆弱的女孩~

可惜最后她选择离开了学长团~

即使是离开了,丽晶最初还是有跟我保持联络,

并对我表示感谢。我祝福这个很大烈烈的女孩。 

 

接着就是谨以。这个是相当不愉快的通信经历。

那时候,我也太不成熟了。 ^^ 

她有好几次的回信,都说”不知道写什么了,就这样吧“~ 敷衍你几句。

我又很认真,又执着,(也太年轻了) 于是乎就吵架==”、

但是最后我也没有去解决这个问题,一直到今天~~ 

当初真的真的太年轻了~~

 

后来是我的接班人,雨伞。 她很认真,很用心。

每一次的回信都是用心写满满的,而且花心思去让我有惊喜。

不过,因为个性的关系,所以每次我回信都需要绞尽脑汁去想怎么回信,

而且吸取了谨以的教训,所以都想办法回一些让对方有办法回我的内容~ 

但是她没catch到。。。  至于我们的通信是何时终止的,我就真的忘记了。

大概是我的关系吧~~ XP 

 

还有拂永。这个可爱的学弟。还有卢俊杰,不太可爱的学弟~ 

跟学弟比跟学妹难沟通。他们的回应总是很简短,相当敷衍。

而我这种个性的人总是难以招架,常常把自己弄得很难过~~ 

 

还有短暂的跟馨宇学妹通信。感觉到她的难过。

但是却没有办法帮助她。还好最后能够坚持,到今天,成为荣誉学长! 

这个也是一个很用心的女孩~~ 为人也很可爱。

那天才在Jusco遇到她。很温暖的女孩。

 

另外还有庭乐,一个很可爱的学弟。

希望他好好过。是一个很棒的男生! 

无论是华乐,还是学长,都做得很棒!

 

没记错的话应该就差不多是这些吧~~……  

 

接着就是班上同学了。跟我的3个好姐妹debby, tracy, chloe。

我们曾经有自己的日记。自己也曾经跟chloe写过信。

但是不欢而散~~ 而且因为天天见面的关系,写信好像好奇怪~~ 

蓝色那本女孩的日记~改次我们聚聚的时候chloe麻烦带出来好吗~ 

值得纪念我们的青春记忆~~

 

跟我通信最多的是木子把~又是这个家伙~

还记得我们曾经一起抱怨过跟学弟妹写信有一些会很痛苦,

因为怎么呕都呕不满一张信纸~但是我们却可以写2-3张~ 

不知道跟我写信你会不会觉得痛苦~ 

每次都要看一些丑丑的字体,还有很垃圾的心情,

还有很不懂事的我的唠唠叨叨~ 只有跟你通信的时候,

我能够不需要考虑太多~~ 但是,最后欠我信的人是你哦! XD

 

还有高一的时候木子提出的每个星期写信的活动。

如果没记错的话,我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写。

但是我没有收到完完整整全班的信。不过一些专门欠信的人,还特别给面子的有写给我~ XD 

虽然这个活动没有很成功,但是却让我跟很多同伴同学的感情有所增进。

因为这个活动,才能够更好的知道自己在别人心目中是怎么样的~扮演什么角色~

我居然是靠冷笑话立足的==” 还有一个两个叫我什么才女。我哪里敢当。

中华很小啊~~ 什么华乐,什么钢琴,什么写作~~~ 越想就越心痛。

空有一身报复,却不知道该何去何从~~

另外透过活动可以发现,一些人看你的眼光会跟其他人看你的不一样~ 

这就要看你们之间的关系是到什么程度~ 

证明我的伪装功力好像还不错?! 

 

学长团因为有寄信区,方便团员通过信件的方式传达和沟通。

以前也意识到寄信区的重要性,但是

毕业之后,却发现这个寄信区还有更妙的地方。

你别的地方真的找不到的。 真的贴上stamp吗?

太麻烦了。 不然就想chern yee在fb的reply那样咯。

“你写信给我,我sms回你”

华乐团也有寄信区,我还记得有布袋的,那个不便宜啊啊~~ 

可是却不及学长团寄信区的热闹跟温馨。

华乐团的布袋根本就是拿来摆的~~ 各中的差别,我也不愿意谈了,

都毕业差不多1年的校友,在这里呱呱叫什么。 

 

我的习惯--> 不喜欢拖信。我是那种会回信过后,才来做功课的人。当然前提是功课不太多的时候。

所以,跟我通信的学弟妹会觉得压力,这个学姐回信速度很快,压力压力~~ 

其实我不是这个意思~我只是知道,我摆着摆着最后我会忘记的~~

我情愿学弟妹久久才回我一次,但是却是用心写的信~~ 

而不是为了敷衍我而写的~ 几句,草草了事。

信纸是作业簿不是问题,但是边边也撕好看点吧~==“

 

通过跟不同的人通信,可以看出不同的个性。

有的人很随便,有的人很敷衍,有的人很用心,有的人很……

是学长团教会我对事情不需要太过认真跟执着。

这个是真的。做事情太认真,其实会让自己更累,也让身边的人很累。

 

 

大学生涯,什么时候能够找一个人陪我写写信啊~~~

透过纸背传达的力量~~ 总是让人感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