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刚算是被yk训导了一番。

因为momo要学小提琴,但是爸爸有反对的意见,

所以我就很在意可能言语很冲~~

yk在我讲完电话后就对我长谈,就像哥哥训妹妹酱==“

说我身在福中不知福,不知道爸爸的辛苦和想法。

总是那么天真,那么理想。。。

 

原来他也有发现到我的成绩下滑,也发现我的散漫。

我第一个学期的时候很拼,几乎天天都去图书馆K书做报告~

成绩挺不错的cgpa3.5算是很好的了~~ 


但是从第二个学期开始就很散漫了。因为有点傲气,也有点失去目标。。。

所以整体成绩掉了1.0虽然说是课业程度有变难了。

但是自己也的却要为懒散负责任。。。

这个学期更加不用说。。。因为2科马来文1科英文,更加不用指望我用功~

 

yk觉得父亲反对是因为我成绩下滑。

他认为我应该先把自己的成绩,心态,学习搞好了,

让家人放心了,然后再加入这些课外活动的元素。。。

而且学习乐器这种东西在yk的观念里面是可有可无的。

yk社会经验丰富。他觉得这些对工作没有帮助。

与其学乐器还不如去学语言那种,可以应付社交,会对未来更有帮助。

可是momo觉得,如果真的一拖再拖,momo不是永远都没有机会去学习了吗?

而且学小提琴一直都是我想做的事情,那是我的爱好!就跟他喜欢打game一样!

而且我觉得有学小提琴这个东西可以推动我更用功的学习。

而且学音乐对我而言根本不是可有可无的东西。它是必然的!

 

但是yk说的也不是没有道理。

毕竟自己的成绩的却下滑了。学习也真的太散漫了。

家里的经济也是其中一个要顾虑的元素。

momo是不是真的太我行我素了?

可是我也很看不惯自己在大学,一事无成。

功课不好,又没有参加什么活动去拓展自己的人际。

大学生活不是只有读书而已。

但是momo又没有资本可以注入更多的元素。。。

 

所以momo是不是应该听yk说的,暂缓着小提琴课呢?

等成绩提升了,应付得来了,才来学呢?

为什么每次我的观念都跟yk背道而驰。。。

无论是理想,爱情,想法都一样。。。

也许因为接触社会多,所以yk会比较成熟,也考虑比较长远。。。

momo又比较理想派+鸵鸟派(逃避)。。。我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