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现在还有谁在写部落格,还有谁在看部落格呢?

无论有没有再看,我都当成是对着你们在倾述。

只有你们,能够看见我偶尔的低落和沮丧,

也只有你们,能够稍稍安慰我的高压生活。 

 

大学课程已经完成了。三年就这样过去了。 

过得挺快的。真的不舍。

离开金宝的时候真的好难过好难过,

却哭不出,也许已经不好意思在父母面前落泪了。 

和同学分离,也已经没有中学毕业那种难分难舍的感觉,

彼此心里清楚明白,大家以后能够相遇聚会的几率有多低。 

总之,祝福大家,一切顺利就对了。

 

这段时间跑了几场interview。

中文系的市场真的很有限啊。

加上自己英文烂,整个超没有底气的。 

但是居然也有好几间公司原因请我捏!

让我有一种被赏识的感觉~~ 

其实从interview的同时,

可以从中意识到自己的不足的地方。 

其实不用去恐惧,用平常心和发挥实力去应对,

对方会感受到你的诚意和能力的。 

 

感恩之前实习公司的老板,

愿意接受我回去工作,

还愿意等我一个星期去面试新的工作。

虽然里面的员工偶尔会有怨言,

但是,我相信至少他是一个有诚信、有远见、会适当的奖励及给予回馈的人。 

我会用心工作,努力赚钱,养家,旅行……

 

 

梦想和现实之间,

我总是很不浪漫的选择了现实。 

我没那种冲劲、青春和背景来让我耗费。

我相信我自己会创造不同。

但是我选择稳扎稳打。 

对有的人而言也许会觉得我是一个永远都不会成功的人。 

但是对我而言,身边所有人的幸福健康和快乐,就是我的成功。 

 

2014年1月2日,正式开工。

是我的第一份正式的工作哦!! 

毕业是一个逗号。接下来的日子也要不停歇的学习,实现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