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个劳动节,我跟eng两个放肆的玩。

原本打算去1u看宫崎骏的《风气了》。

结果10点多就出门的我们,在1u兜兜转转找了接近半小时的parking

都找不到,结果被坑了两块就出来了。

空出来的我们一下子不知道何去何从。

临时提议去manjalara吃午餐,去tesco

结果又说去看rio 2,结果变成看spider man2.

当天是首映,人好多呢~

看了戏,走走一下,我们果断的从kepong飞去shah alam icity玩。

icity的东西都好贵啊。 心疼呢。

结果带eng eng去看蜡像馆,去坐车车,走走就回去了。

回到去都11点多了。累翻。

 

以上说的那么多纯粹是废话,记录自己第一次五一做过什么事。

真正感慨的是自己对于劳动的理解。

今年自己正式踏入职场工作,成为社会中劳动的一分子,

对工作、劳动有了和以往不同的体验。

职业不分贵贱。不是只有老师、医生、律师才是伟大的。

我认为,所有用一丝不苟,认真的态度去对待自己的工作的人,都是伟大的。

 

建筑工人确保了建筑物的安全美观、

spiderman2里的电流技术人员没了他们,城市里就不会有电源,对生活影响十分的大。

就连编辑,如果我用随便的态度来做我的刊物,

内容错、错字多,那岂不是误导小孩?

我为我自己的劳动感到骄傲和光荣。

 

劳动节快乐。

     

另,外出有感。

养一个小孩要好多钱。

还是不要那么早结婚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