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绿洲幼教中心面试。

18岁第一次面试,我成功了。

菜鸟的我,不具备任何经验,

当个助理学习,累积经验。

我已经很开心了。我找到工作了。

希望可以补贴大学生活费的部分。

我会好好干的!我对自己的成绩没多大信心,

但是我对自己正面积极的态度是信心十足的。

我相信会从邓老师她们身上学习到很多。加油!!

 

今天UTAR的人有来讲座,谈 mass com的东西。

怎么办,心动了,对pr, public com有兴趣。

我原本就是一个喜欢研究人,研究活动,然后写出来的人。

公关的工作性质的根本是沟通。。。

但是英文好烂哦。补救?怎么补?我真的没有信心。

中文系,对没错,我喜欢,而且是我的能力。

但是感觉有些狭隘。其实一些职业,没有念中文系和有念都可以做;

但是mass的就不一样了。而且学习与人沟通是一项很重要,

生活上也很常用的技能。。。

怎么办,我要怎么选??

 

我告诉自己要忘记。但是每次看到T & J ,

我都会想起你。痛。打开部落格,播放五月天的歌。

为什么五月天的歌总是和自己的心情那么搭配。

一年了。说放开,放了一年了。也许你并没有感觉吧,

因为你跟本不在乎。只有我一个人在辛苦。

独角戏很难唱知道吗。我累了。

在我展开新的生活时,我也要告别。

告别中学生涯美好的他。

庆辛我们没有开始,让我有了最美的遐想。

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