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终于毕业了。渴望已久的毕业终于来到眼前。

可是却不想面对,不想面对更加迷茫的未来。

我怕。

 

校友回校日的时候我的心情直接down到不像话。

我也累了。没有必要难过,因为或许一切都是注定的。

我总是别人失去友情温暖时的替代品。

或许我应该庆幸,我已经离开了。

大学的时候,我要努力改变我自己。

我不会再让自己成为被朋友抛弃时才来找的朋友。

我不会再让自己去受莫名其妙的伤。

是的,我相信我是无辜的。

我很鄙夷那些人。

 

我也真的对华乐团很失望。

就当做我从来没有呆过在里面好了。

我也知道我很负气。

但是无所谓了。你们的态度让我觉得很受伤。

 

明天第一天上班,我是充满朝气的。

我要用我的招牌笑容,诚恳的态度,谦恭的学习,

去打动大家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