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这样~ 毕业差不多一个月了。

毕业旅行也过去了。

没能参与高三的毕业旅行真的是我的遗憾。

在环境的不许可之下,我也无怨。

谢谢你们。

 

在绿洲1个月了。看到自己不断在进步。

虽然自己有时候做错事情,但是,

从来没有人责骂我。即使他们都了解,

我做不久的~ 他们还是很用心的给我机会去学习。

这个是我很感动的。

 

我觉得最不喜欢的就是小孩子的态度。

3-6岁的小朋友太娇纵了,我又不够凶,根本没人怕我。

但是如果他们乖乖一起玩的话,还是很开心的。

最讨厌安亲班的小孩。都上小学了,还难带到。

比小朋友还难照顾,更加固执~ 讨厌死了!

 

今天,收到嘉应会馆的信,

信封里面只有一本这一届的作品集,

一封信交代都没有~

当然啦,我没有拿奖嘛~~ 有滴滴失望~

不过我很看得开的,毕竟这个是公开的比赛~

只是感觉很奇怪。。。

 

假期班即将结束了~ 我会有10天左右的假期~

还有2天要回学校培训+布置学校~

开心哦~~

 

这个星期六去UTAR KL Campus的open day

报名了~~ 决定了,乖乖读中文系吧。

决定自己去借PTPTN了~

没什么, 即使父亲不说,我也会自己去借。

只是不大能够接受父亲不愿意供我的事实。

不过我不怕。

 

毕业后还有一大计划,就是考车。

undang以45分过关。是没有把书读完的情况下pass的,

弄到我有一点愧疚感~~哈哈

现在等L出。。。L出来再上课~~

要赶快了,我要驾车去金宝的咯~~ 

 

和朋友感觉疏远很多了。。。

或许应该这么说。。。我们原本就没有很熟~ 

就这样~ 

爱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