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绿洲呆了1个星期。其实真的很不错。

没有受气,没有委屈,没有为难。。。

大家待我都很好,很照顾我,教导我。。。

跟别人的工作比起来,我算轻松很多了。

假期班开始了,我有了自己的时间表,做事情有目标多了。

早上给他们跳舞,过后助理,打教案,午餐午睡,音乐课。。。

开始要备课了。学生满脸问号看着你的表情,

原来很痛~ 准备一整晚,半个小时里面,从头问号到尾。。。

我实在抓不准他们到底懂的到哪里~

只有不断尝试。。。

今天课后对我的学生道歉,对不起,老师下次会做的更好。

 

其实从小朋友身上学到很多。

其实人世间,没有一件叫公平的事情。

 

 

在烦大学~原本的目标,似乎行不通~ 累了。

申请手续的繁琐,严重消磨我的耐性~ 

但是我期待步入大学的门槛。

 

听了5个小时undang~ 这个星期六就要去考了。

担心自己读不完。。。又要上班哦~ 

拜托啦,我要一次过,不要重考。。。呜呜呜

 

大家最近1都很忙~ 

聊天的时间都没了~ T>T

爱你们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