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除了忙碌还是忙碌~~

忙。而且这个学期几乎很多课都跟senior一起上~

也有跟他们一起做assignment~

所以压力挺大的~~

目前cgpa是2.99多,希望这个学期的gpa要有3.0多咯~

希望自己可以以cgpa3.5++ 的成绩毕业~

但是现阶段应该不太可能。因为cgpa要冲到那么高,说明我的gpa,

每个学期都要差不多4.0,3.5酱子。。。以本姑娘的聪明才智,负荷不来啊!

加油加油!!努力努力!

 

很多人都很关心我跟eng的进展如何。

谢谢大家关心,真的很好。能够遇见彼此,我们都很感恩上天的安排。

都很珍惜,关心对方。他呆呆的,很可爱。

虽然不会甜言蜜语, 不会讨女生欢心,很多互动和沟通上都显得很笨拙。。。

但是他真的好疼我。从很多生活的小细节,小心疼,真的很感动。

很多女生挑男生都看他们的样子,钱财,才华,背景,个性什么的~

这些我的eng eng都没有~~

他长得不帅,却可以让我跟他搞到乱七八糟扮丑丑来逗我开心;

他没有才华,却有朴素真心愿意花很多很多时间跟我呆在一起;

他没有身材,却愿意去锻炼让自己强壮起来保护我或者跟我匹配;

他没有钱财,但是在他未来的规划里面,却为自己选择比较辛苦的道路,只为了让我以后过更好的生活,可以建立我们的一头家。。。

他没有个性,他能够包容我的任性,我的霸道,我的撒娇,也可以包容我的暴躁,我的小脾气,让我感觉备受宠爱。

他愿意做出很多的改变,只为了我。

 

而,有点小小的大女人注意的momo,为了他也有改变哦!

开始学会照顾别人了,无论是生活上还是精神上。

生活上呢,学会贴心的根据他的习惯帮他做一些事情;

在他熬夜读书做assignment的时候,悄悄的下楼为他煮方便面,让他感动惨了;

有大大的太阳的时候会把两个人的被单都拿出去跟太阳烘烘,幸福到;

学会煮东西来喂胖他,虽然他嘴巴不挑,也不会特别馋嘴,

但是只要是我做的东西,多难吃他都会吃完,而我,就觉得好幸福,好幸福;

在冷冷的天气里,洗澡后会去煮热热的石蜂糖水,给他一个暖暖的抱抱。。。。

还有好多好多。yk每次都说我很贤惠,然后取笑我们。

我以前一直认为,我不会为了男生这么做,不想付出那么多,怕自己受伤。。。

可是自从跟eng在一起之后,我却不怕了。学着学着从生活上关心别人,体贴,

原来是一件很幸福,很幸福的事情。而且我也没有怕的感觉。而是一种温暖,家的温暖。

不禁让我憧憬跟eng有自己的家。。。

 

eng是一个没有自信,懦弱,没梦想,没大志,而且有点懒惰的人。。。

虽然很多时候我看起来像一个小孩子,都是别人在照顾我,我都在撒娇什么的~~

可是其实在这一段关系里面,有时候我才是那个照顾人的一方。

生活上,eng太随性了,甚至是懒惰去打理自己。我对生活比较有要求,

所以自然而然这方面就是我带着他跑了~~~

至于有时候eng要拿什么决定,基本上都会通过我,问我的意见,让我感觉自己好重要。

而我当然也提供最中肯的意见。。。

像他跟yk吵架,我也是要从中去了解,去处理他们的问题;

像他们的assignment需要idea什么的,都是找momo,他们的作业还用我的名字命名==“

他的自信跟懒惰是很需要解决的问题。我还需要去关心他,维护他的自信,培养他的自信还有推动他,督促他。

。。。。等等等等的。。。。

 

还有好多好多。虽然有时候会觉得有点累,要照顾多一个大小孩,还要照顾自己。。。

虽然有时候会有点小生气,怎么自己的男人那么不争气,或者怎么那么呆。。。

但是一看到他,什么气都消了~~ 

在一起2个月零3天了~~ 我们还有很多很多的2个月,很多很多年呢!

————————————————————————————————————————————————————————————

爸爸妈妈,

现在我也不知道他们过得怎样。。。

每次通电话都没讲到什么话。

好担心他们,却不知道怎么办~~

如果他们像eng eng他们听话好照顾就好了~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