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准备final期间,

心底小小的梦想涌现上来。

好希望可以开自己的蛋糕店。

可以做很多很多的蛋糕,

把祝福都融在蛋糕里面。

我可以不用担心金钱的周转,

可以不用担心竞争者的问题…………

嗯,我喜欢烘培。

请给我更多的时间与金钱去烘培吧!

最近好喜欢下厨哦。

煮给忠伟,煮给我家人,煮给朋友……

每次看到什么食谱,是我能够做到,有能力做的,

都有冲动想马上去做。

在金宝做饭给忠伟吃。

我们一起去买菜,一起准备,

我炒菜,他煮饭~

开饭了,无论好吃不好吃,统统给我吃完~ 

吃过了以后他洗碗,我抹桌子………… 

淡淡的幸福,是这样吗?

我越来越爱他。

 

喜欢回家做蛋糕给家人吃。

常常煮一些我在金宝煮过的东西给他们吃。

我想,谁都想不到,我有一天居然可以进厨房~

家人也乐得有甜点吃~

只是大家都血压高了吧?我不敢了~ XD

 

喜欢跟朋友互相交流做菜做蛋糕的心得

觉得好快乐哦!每次交流过后都有进步。

每次在fb看人家做菜的分享和食谱分享,

都想着自己有一天也可以做的那么好!

 

现在经过蛋糕店,吃蛋糕的时候,

不再那么纯粹了~多了一些学习,比较的心态。

学着人家怎么deco到蛋糕那么漂亮~ 

家里也好久没有买蛋糕过生日了~ XD 

 

 

 

 

 

考试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