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自己要的是什么?

无论是感情,事业还是未来的生活。

任何抉择,想想自己要过的是怎样的日子,怎样的生活,

每一步,每一个决策都往这个方向一步步迈进。

爱情轰轰烈烈还是细水长流;

事业如日中天还是甘心平凡;

生活奢华铺张还是简单幸福~~~~ 

人有时候就是很犯贱~ 

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可是明明手上有的就已经很令人满意和足够了。

却偏偏还想要试试看自己没有试过的生活,

却又害怕自己后悔~ 

所以,好好想想吧~ 自己要的,是什么? 

 

谢谢忠容大哥的提点。

我会好好过日子,好好生活。

你的故事很精彩,有一天一定要写成小说。

不知道几时才能再见到你。

要好好照顾身体,好好照顾ws,不要太懒了! 

有空网上聊聊吧~~ 

 

————————————————————————————————

这次回来难得四姐妹能聚头啊~~ 

虽然路途遥远又曲折,天气也不作美。

但能够一起出来吃饭聊天的日子,又还剩下多少呢!

好珍惜好珍惜一起的时光。真的。

大学之后才能越来越感觉我们友谊的可贵。

虽然在不同的环境下继续读书,念的科系也都不一样,

但是我们都各自在不同的地方为自己的未来努力!

虽然各自都有了自己生活的圈子,

但是每次想到你们的时候,

总是会心里暖暖的,有你们跟我一起努力,

我会觉得有动力,我不是一个人在奋斗!

虽然郑惠丽讲话有台湾腔,但是我决定原谅你! XD 

好爱你们。

 

以后还要一起出来玩。

希望下次我能自己驾车==” 

加油!

—————————————————————————————————

对家纵然有再多的不满,

但是还是我的家,依然爱,依然心疼,依然不舍。

开始明白老爸的爱。老妈讲再多老爸的坏,

但是老爸还是有对我们很好的地方。

放下手边的所有事情,千里迢迢塞车从车站接我回家~

又载道我去kepong interview。从老爸讲电话,

才知道老爸对我有多不放心,

他对我们教育的一套。

什么叫着独立?要给孩子独立也要给他们基础嘛~ 

连kepong张什么样子都没看过,怎么可能给她自己去?

听了好暖。

跟伟在一起之后,偶尔聊起父亲,

伟也提醒了我不少,他说,你爸也是很疼你啊。

对啊,真的。每个人付出爱的方式不一样。

我就是那么lucky,可以得到那么多人的爱。

虽然有时候很不惜福,很叛逆的觉得很烦很讨厌,

但是冷静下来,才知道,家人才是无怨无悔,不顾一切的对我好。

以后真的会多多控制自己的脾气,给他们多点耐心。

 

老妈也是,身体越来越多毛病,

不止身体,连心和思想都有很多奇奇怪怪的问题。

我不知道怎么医她,应该是说,她自己都不愿意就医。

只是一昧负面的面对自己可能已经不太长的生命。

人生七十古来稀。老妈要60了。

心境不阔达,身体也会有很多毛病。

长期不在她身边,我已经不知道怎么把她从负面的泥坑中拉拔出来。

相反的,每次都被她那种负面不积极的态度激怒,继而发脾气不想理会她。

我这样实在是大不孝啊!!! 但是,已经不知道怎么帮助她了。

唯一不变的是,她依然那么那么的爱我。

 

像容哥说的,小屁孩长大之后跟自己的手足的感情会变好。

就像我和我老姐。以前老是被姐姐欺负,自己也很讨厌她,

年纪小小就出了一堆怪招去整她。不知何时开始,

姐妹关系变得好好。一起睡觉一起聊天~ 

尤其年纪大了,很多东西两姐妹也能一起商量了。

有姐姐的意见对于我做任何决定多了一份安全感。

有些事情对父母不好开口,反而能对姐姐述说。

有姐姐真好。。。

 

我爱我的家,谢谢上天给我有点畸形但是还是不错温暖的家~ =) 

————————————————————————————————

最后,当然是留给阿伟。

其实,我不曾给他知道我有这个部落格。

就是要保留给自己一个小小的空间。

他不会刨根究底去找我的部落格,

对于我的事情,也不多过问,除非我自己愿意让他知道。

相信不是所有男生都可以给女朋友这么自由的空间。

甚至有时候会质疑他到底在乎不在乎我。

现在学着爱惜他这份“其实很想知道但是忍住不问”的体贴。

有时候是自己太任性了。

 

爱情学分不好修。好难。好难。

太多东西其实和想象的感觉不一样。

以为自己会喜欢平平凡凡简简单单的生活,

但是真的给自己过上了,却想要轰轰烈烈,醉生梦死的。

以为自己会喜欢有商有良互相扶持的生活,

但是真正过上了,却希望对方有点大男人主义,可以给自己霸道的幸福。

人就是犯贱是不是?

阿伟挺可怜的,跟上一个任性又无赖又凶巴巴的我。

 

那天在jbt看到一个帖子的题目【恋爱中的情侣想过多少次的分手】

我脑海里闪过的答案是。。。无数次。

对自己太没信心,对对方也太没信心的后果。。。

经常质疑对方的爱以及自己的爱。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正常的咖,

反正到现在1年多了都还没分手就对了 ~ 》“《 

 

记得之前有一段时期,我很爱开玩笑,

叫他跟别人说我们分手了来看他们的反应。

起初他没有说什么,还笑笑的,我就以为不介意。

之后多几次,直接被他臭脸了,说干嘛老是要开这个玩笑,那么想分手吗!?

难得他发凶我都不敢噤声仂。我理解为,他很在意~ <3 

 

明天,就是他家人过来我家拜年了。

有点临时,有点慌张,有点想逃避。双方家长见面的日子。

实在不想那么快到来。对阿伟还不够信心,

也认为自己还不够成熟面对这种场面。

担心。。。好多的担心。。。好多好多的忧虑。。。

不希望一个双方家长见面把我们的感情弄僵。

希望明天一切顺顺利利,不要出什么乱子才好。

唉。。。 真是有点火大某人欠缺考虑的决定。

 

——————————————————————————————————————————

总之,2013,21岁的momo,

会好好的生活,

好好的做报告,

好好的实习,

好好的做论文,

好好的毕业。。。。

 

大家加油!

新年快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