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真的很久没有更新了~ ;p

我真的很懒。懒惰更新,懒惰交友,懒惰应酬。。。

忙碌的日子又让我跌入迷惘的漩涡。

人生似乎没有什么娱乐或可以寄托的东西。

生活也少了热血和青春挥洒汗水的冲动。

日子太平淡果然不适合我啊!

我开始闷了,我开始不知道要干嘛。。。

对很多曾经热衷的事务都已兴致缺缺了~

华乐不碰了,钢琴不碰了,吉他不碰了~

扯铃不拉了,篆刻不刻了,创作不写了~

甚至,连自动自发读一本书都很难很难~

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变成一个不再坚持的人了~

或者说找不到坚持的理由和动力。

好可怕。我一直觉得自己是一个相当坚持的人呢!

是我变了吗?我要的不用太多。

我只要某种可以让我觉得热血、觉得快乐、觉得放松的爱好。

现在每天睁开眼睛,上课,论文,fb,睡觉。

偶尔和朋友游泳,只为减肥的目地。游一天吃三天。

除了论文实习毕业,我不知道我现在还可以忙什么。

 

大学社会太功利,我只能武装自己不卷入风头浪尖。

可是偏偏就会有人不放过我,

要把我推出来档风挡雨。为什么生活不能单纯快乐些?

难道八卦会让你快乐?让你满足么?

八卦至于的加盐加醋才是最可怕的。

还有更可怕的就是,(恩,我不会跟别人讲的啦!)

吃屎吧~

努力让自己和他们不一样,做一缕青烟,即使微薄又飘渺。

 

恋爱的学分不好修。每天腻在一起的日子所剩不多,仅仅只剩下倒数的2个月左右。

5月我实习,10月他实习,之后就毕业了,会到什么地方去谁都不敢说。

偏偏最近大家都很忙很忙。即使同在一处呼吸,

可是心思都不在对方身上,只是拼命的完成作业。

我做作业的效率比他的好些,所以比他“稍微”空闲些。

很难容易有被忽视的感觉。明明在一起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可是却没有办法好好的珍惜在一起的时间。

是不是觉得我很任性很胡闹?人家是在做功课又不是干嘛。。。

恋爱中的人也许都不那么理智吧。真的觉得自己很无理取闹。

可是却不无法放下。也许我真的很在意以后分别的日子。

从认识到在一起,我们几乎都是每天都能上面的朋友、情侣。

每天至少有一餐是一起吃的,至少都有说上一句话的朋友、情侣。。。

不能想象分离那么长时间的我们要怎么应对空间的挑战。

经得起考验吗?也许是我对我们的感情还不够有信心可以面对距离的考验。

 

最近很喜欢jason chen. 他翻唱很多歌曲都很好很好听。

Youtubejason chen就能找到了。

他翻唱的:爱你、我的歌声里、听海、童话等等都好好听哦!!

还有也爱上了“关喆-想你的夜”听到很想哭,

可是明明就没什么好感动我的。

最近是越来越眼浅啊~~ 一下子就泪盈满眶~

 

好了。报告到此。

又要投入论文的生产中 ==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