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来不知不觉已经实习3个星期了。3个月,应该过得很快吧?

个人感觉就是,好不容易从一间工厂出来了,又进入了一间工厂。。。

一个不断制造大学生,一个要我不断的制造故事。

生活很单调也很无聊,很稳定却也很缺乏挑战性,和激情,和热血。

 

每次每次回到吧生家里,总会被唠叨我的未来。

是啊,还有不到半年我就要毕业了,

就要面临就业?读书?

哪里就业?哪里读书?

老爸虽然很烦很固执,但是固然也是为了我好啊。

是我们这些90后太乐观,也太爱逃避了吗?

 

工作之余,想到自己,还真的挺悲哀。

迷失。迷失。迷失。

谁要把我扳回正道呀~~

迷蒙的世界里有一群迷蒙的人,

路灯却少只有少。

 

有时候,我喜欢他是一个“路灯型”的人物,但他不是;

有时候,我希望工作是“多姿多彩”的,但它没有‘

有时候,我希望家是安静的可以给我休息的,但他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