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394_副本.jpg  

又一个学期的开始了~~ 我有兔斯基那个甩手的感觉~~~

悠哉悠哉悠哉~~ 实在是懒到一个境界~

而且迷上了o2jam~ 太可怕的游戏~居然让我都上瘾。

当然还是有节制啦,但是习惯了每天都要玩一下。

 

sem2的课业压力蛮重的。这个sem上的东西有:

古代汉语,唐宋诗选,元明清文选,文选与习作,现当代文学,mass communication~

6科里面,没有一个是容易的。尤其是古代汉语跟唐宋~

古代汉语里面的古文,虽然有的是中学已经学过,但是又更深奥了。

唐宋的格律真的是整死人。整个我们的高数二酱~还要交一首符合格律的唐诗!!

元明清暂时还勉强跟得上~ 

文选的老师,得罪说一声,可以不要迟到吗!还有那个所谓的讨论分,

让我觉得很不屑去参与。如果你要进行这样的方式,请你认真把所有人的面孔跟名字都记下来。

一边人家发言,一边还要在点名纸上,问你叫什么名=。=” 可以学一下方老师吗!

吼~真是受不了。而且别人的发言,有的她表示的态度也是蛮不尊重的。

现当代的老师~~ 喜欢,喜欢~ 蛮玄的~又好玩~

mas com 不用说,肯定就是语文问题咯~ 慢慢追吧,谁叫自己英文烂,不努力~活该~

 

上课sem的成绩还真的很不错~ cgpa 3.55,

6科里面2个A,一个A-,一个B+,一个B-,

还有一个不算进cgpa的马来文也pass了~

真的很高兴~ 不过这样的话,这个sem就要更加努力去维持这个成绩了~ 

啊不然cgpa一跌我的情绪就会down到不像话了~ 

 

ptptn也是借到了~ $$也到手了~ 

省着点用吧。虽然很不屑~但是也没办法~

在这个金钱至上的社会~

 

觉得自己还蛮逊的~~~~~~

人缘~~不好~总是在自闭~

知识~~不多~不够人家丰富~

历练~~不够~生活经历太少了~

智慧~~不足~看书太少了~~

才华~~不多~ 都是半桶水~没有一个专业~

我好想有。。。

竟辉对各种知识的掌握和运用;

洪量对时事新闻的了解和见解;

嘉培对西方历史与东方历史的结合;

裕恒深藏不露的文笔和才思;

巧贝对生活的经历,经验;

勇康的机警才智勇敢;

展瑞丰富的表情带给身边的人欢笑;

龙坤的音乐才华还有社交手腕;

可欣的美貌与交际能力;

法龙淡定处理事情的能力;

采仪会读书的脑袋;

净航冷眼看世间的态度和智慧;

凯宾的书法和气质;

。。。。。。。。。。。。

还有好多好多~~

我也没有很执着。

我知道我还是很幸福的人。。。

我有父母家人的疼爱。。。

来金宝探望之际,总有很多昂贵的水果,我爱吃的食物,

还有三更半夜赶出来的蛋糕。。。还有辛苦开车的。。。

那些关系,爱护跟包容。。。

我有很多朋友的爱。。。

朋友不需要很多,有知己2,3个就好。

中学我有我的chloe, debby,tracy~ 当然还有rong,ron。。。

大学有lex,eng,中文系的目前还在寻觅中,但是还是有很疼我的人。。。

网友我也有跟自己touch到线的朋友。。。

爱情目前是没有,但是。。。哎呀再说吧~

我虽然没有很聪明,但是在努力底下,我还是勉强拿到不错的成绩~ 

虽然我体育细胞没有,又胖胖的,但是我还是四肢健全,跳上跳下,滚来滚去都ok的~ 

。。。。

总之我还是很幸福的~ 

我要迈开脚步,去寻找我要的各种各样的元素,

去搜集各种各样我要的“东西”~ 

向我的梦想出发~~~ 

 

 

 

爱你们~ muak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