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令人费解~ 一个sem居然就酱子过去了~ 接收不到咯!!!!

就这样,我从中学毕业了6个月,上了大学5个月~ 一个学期已经结束了~ 

从期待,到紧张,到恐惧,到接受,到享受~~ 

这两天,回到吧生~忽然之间很不习惯~ 跟过去半年的生活模式很不一样~

首先,空气素质真的是吓死人~吧生的是整个蒙了~ 金宝到处看山看水~

虽然牛粪多了一点~ 也不至于像吧生那么脏~乱~ 

在金宝很自由~ 出门或回家随自己意愿~只要跟室友交代不让他们担心就好了~

可是回到吧生~出入都很麻烦,都要妈妈载,去哪里都很没有自由,

因为妈妈在哪里等着~我也没有办法可以很自在的去处理自己的事情~

总之就是很不方便。

 

还有的就是因为平时习惯了在金宝用的物品~

那时候都是从吧生带过去金宝的~

现在变成用的不是自己平时用习惯的东西~ 觉得怪别扭的~

 

一开始一直觉得金宝多么的不堪~

回到吧生去逛了下JJ~ 忽然发现~ 好累哦~

原来不知不觉中,自己已经完完全全习惯了金宝的生活~

即使是无聊,偶尔的孤单什么的~~~

 

在金宝常常跟housemate们叽叽喳喳讲一大堆东西~

可是回到家里~我发现我不知道要讲什么东西~

我无论说什么他们都不认同,不然就觉得我做错~

明明说好可以自己做决定的事情,最后却得到责怪~

在金宝~我心情不好可以一个人在那里闷闷~

我的东西要怎样就怎样~ 不会一直有人在那里碎碎念~

你甚至连一时的emo都不能被接受~说自己不受教~

吼~真的是辛苦~弄到我完全就想自闭。

这样好累~结果回到家也是一直对着电脑~

这样的感觉有点心酸~~

 

回来2个星期左右,去绿洲打工8天~ 呵呵~ 感觉很好笑一下~ 

还要学车,考车~~但愿一次就pass咯~我不要那么多麻烦~ 

 

今天和妈妈去买衣服~ 由于之前太胖了~所以很多衣物,松到不行~

只好进多一些衣物~ 要找一些可以穿长时间的衣服~这样才经济嘛~~ 

发现自己的审美跟眼光都跟以前不一样~

我真的发现越来越没有办法跟母亲一起买东西~

我都说了不喜欢,她还一直很坚持~ 还一直说我老土!

吼~ pekcek~现在到底是谁要穿的衣服啊?

我喜欢的衣服她不喜欢的,直接就被忽略掉~ 

直接bo mood~ 

 

够力~ 去了金宝半年,就已经开始不留恋家里了~ 

忽然觉得自己好坏~ 也许被束缚太久了~ 纳闷~ 

自由的空气是清新的~ 

虽然在吧生很多事情都有人替自己做好,

可是总是把个人的期望,个人的期许都加注在我身上~ 

把个人的牺牲,加注在我身上~ 吼~ 好烦!

 

想了很多的事情~~~

比如~ 我的大学生涯~ 是否要注入活动的元素,仰或专心读书获得一纸文凭?

比如~ 我的未来~ 走什么路?

比如~ 我的未来~ 是否要转系?仰或在修多一个学士?

比如~ 我的人际~ 跟朋友要保持怎样的距离?

要这样就好,还是更贴近?有时候又很享受一个人自由又孤单的生活~

比如~ 我的爱情~ 接受一个喜欢我的人? 还是去向一个我喜欢的人表白?

比如。。。。。。。。。。

 

长大~ 也许是好事~

 

期待我们的515~还有未知的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